2010/01/13

【Thur. 創意小物】森林牛奶

c01-01_04

去年做花精諮詢時, 和諮詢師A聊著聊著談到順勢療法, very fascinating! 正在攻讀該療法的她, 大概把我當現成白老鼠, 開始依循該療法的問診方式, 問我幾個相關問題, 其中之一是: 「什麼食物總是讓妳有craving?」 我思考了一下, 發現自己對於食物的craving一直與時俱進中, 有段時間著迷於海帶, 豆腐, 味噌, 接著又戀上漬橄欖, 薑香, 泡菜, 抹茶等等, 不過, 嚴格說來, 自小到大從未改變過, 有時甚至強大到, 基於均衡健康原則, 必需以意志力對抗壓抑的食物迷戀/執著, 應該非乳製品和雞蛋莫屬。

日本出品的森林牛乳, 從概念到包裝, 真是完全擊中我的要害, 雖然在下日文不識幾枚, 大約也可以從清新樸拙的包裝無限擴張想像力, 瓶罐裡盛裝的, 肯定是一群鎮日徜徉在藍天白雲下, 慵懶咀嚼茵茵綠草, 身心靈平衡愉悅的牛隻們, 所出產的甜美乳汁吧! 想像啟動了唾液的分泌, 恨不得可以立即賞味, 但也幸好, 這兒買不到, 否則我與乳製品的對抗, 大概要兵敗如山倒啦!

通曉日文的潛水大德們, 竭誠歡迎留言分享資訊經驗唷!

Image from Shinrinno
(via lovely package)



原文by Minpick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